Sunday, January 7, 2024

最美好…盡力愛你


👉最美好…盡力愛你 - 同心圓

👉同心圓 | 全新編曲及錄製 《最美好…盡力愛祢》彼此相愛系列 二部曲之第一回 ~ 相遇相識篇 | TWS 敬拜者使團 (可十二 30)

👉最美好盡力愛祢 (伴奏)

👉歌詞︰
最美好曾遇上是你溫柔的接納,
了解我軟弱體恤因你愛護,
神信實不變恩典甘甜多美善,
帶給我希望滿足我心需要。
今我願相信祈求神你在我裡頭扶助我,
願一生到盡頭也不變。

我要盡心專一高舉你,因你是我的主。
我要盡性謙卑將心獻,給你塑造性情。
今我盡意敞開心思緒,盛載滿你話語。
神伴我一生同行,讓我盡力愛你。

讓我每天緊靠你願一生跟你走,
讓我告知這世界,是你深愛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