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6, 2024

恩惠


👉恩惠 (字幕) 은혜 Grace

歌詞︰
[Verse 1]
我生命曾經享受一切所有
我人生經歷過的每個時光
我一生所走過的每個腳步
不是理所當然的 而是恩惠

太陽早晨升起 黄昏又落下
春天花的清香 秋天的果實
春夏秋冬變化的每個瞬間
不是理所當然的 而是恩惠

[Chorus]
一切都是恩惠、恩惠、恩惠
無限的恩惠
生命中所有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
一切都是恩惠 主的恩惠


[Verse 2]
在這塊土地出生長大的我
從我年幼的時候 直到如今
我呼吸的生命 懷抱的夢想
不是理所當然的 而是恩惠

我能夠成為神寶貴的兒女
來到主寶座前敬拜讚美他
我能傳揚耶穌福音的祝福
不是理所當然的 而是恩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