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2, 2024

主給我子女名份


👉【青草原詩歌】主給我子女名份(粵)

👉歌詞︰
耶和華是創造天與海,迄立渡萬世代,
耶和華是我王不變改,早晚顧念同在。
罪裡捆綁可得釋放,痛悔有依傍,
冤屈可得伸訴,眼目明亮見曙光。
HALLE-LUJAH!我稱頌,你愛我比海深。
HALLE-LUJAH!讚基督救恩,主給我子女名份。

遇上禍患可得拯救,欠缺可得眷佑,
孤寡可得安慰,破蹩提步遠處走。
HALLE-LUJAH!我稱頌,你愛我比海深。
HALLE-LUJAH!讚基督救恩,主給我子女名份。
主給我榮耀救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