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24

滿有能力


👉【滿有能力 I Am Strengthened in Him】官方歌詞版MV (Official Lyrics MV) -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(14)

👉歌詞︰
我的盼望,就在耶穌基督裡,在你裡面滿有平安
生命泉源,就在耶穌基督裡,有主在我裡面活著

[Chorus]
我宣告在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
我不屬這世界,我高舉耶穌的名!
我宣告:在我裡面有活水湧流滿有能力
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,我勇敢站立!
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,我勇敢站立!

[Bridge]
有主在我裡面,沒有懼怕,能戰勝仇敵
有主在我裡面,沒有懼怕,還得勝有餘!
有主在我裡面,沒有懼怕,能戰勝仇敵
有主在我裡面,沒有懼怕,還得勝有餘!

[Bridge]
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,我勇敢站立!
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,我勇敢站立!

👉曲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